山东省油区工作办公室到我院交流工作

3月26日,山东省油区工作办公室一行十余人在查明副校长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李玉星教授接待了来访成员。   李玉星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并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油气储运实验室,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查明副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储运与建筑工 程学院作为学校石油主干院系在学校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情况。省油区办领导详细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流提出了 新的意见。  据悉,我校与山东省油区工作办公室已经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全方位科研合作,根据需要双方共同组成科研队伍,共同承担国家和上级部门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   山东省油区工作办公室成立于1993年6月,其前身是设立于1988年9月的山东省油区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全省油区工作的主管机构,负责全省石油、天然气 资源勘探、开发、利用活动相关事宜的协调、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以及石油、天然气管道设施保护的监督管理。目前与山东省石油天然气开发总公司一套班子、两 块牌子、职能分设、合署办公。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Copyright◎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储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