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各单位考核现场

    12月17日,储建学院2015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议在工科楼D245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组成考核委员会,对各教学系及学院机关(学生工作)的2015年度工作总结进行现场考核打分。

    按照《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单位年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储运工程系等六个行政系和学院机关(学生工作)根据随机抽取的顺序,以多媒体的形式依次进行工作情况总结汇报,通过各单位的总结不难发现,在过去的一年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继续稳步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工会活动等几个方面都在不断地进步。同时,各单位也认真查找了自身不足,总结了自身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并提出要在新的一年里积极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做出贡献。

    经过考核委员会的打分,储运工程系、学院机关(学生工作)和工程力学系分列年度考核总分前三名。

    近年来,储建学院的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定性与定量结合、过程与目标结合、显性与隐性兼顾的考核形式,综合考虑单位的发展历史和职责差异,以及学科差异,比照单位的年度工作计划,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工作特色、发展思路、改革措施等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总结考核,落实激励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从而更有力地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Copyright◎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储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